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光陽 Nikita 200,埔里中台禪寺

台灣的道路使得騎重機的樂趣磨滅不少,
去程(廬山)還有點騎重機的感覺,
回程時的感受只剩下一路顛波、狂振,
我的脊椎、、、


# Nikita 200CC 起步會震動,加油門很快就消失。
時速60之前安靜平順、紮實,不錯
70之後開始有另一種不順暢的怪聲,就像軸心不正的運轉。

重機市區不好停,長途路況不佳,短程代步沒125CC方便,
用來平地通勤還不錯。
#長途旅遊還是休旅車方便、舒適,也較安全
#200CC上坡較無力,雙載上山PULLY盤易燒壞,不管是設計錯誤或是材質不好,國內用家也只能自費當白老鼠,而且買得比國外貴。
#125CC越來越貴,重機則是飛漲
#三陽野狼(檔車)的避震比光陽V2 125(速克達)好,壓過橋縫感覺較輕柔,125速克達則較僵硬,震到手痛。
#速克達空間其實不大,會大流行想必有它的優點。
  對我來說,125CC檔車其實好騎、耐用,加個車架,去大買家採購也
 很方便。(開車有時候要找車位)
 ===========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日前收到一張來自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的通知書,把他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柯文哲說:「接到這張通知,我還笑得出來,看來,我還真是精神不正常。」
他還說:「天啊!林益世沒有貪污,結果是我貪瀆,這個國家是瘋了。」
 ---------------
其實,柯也是圈內人 




- 
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