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全球靈異照片大揭祕!

全球靈異照片大揭祕! 死亡士兵、女嬰顯靈作怪


2012年8月16日 11:43
  • 隨著鬼月的來臨,不少靈異怪談紛紛重出江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17)日即是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鬼門開,對於信奉傳統民間信仰的人來說,未來一個月必須遵循許多規範,以免打擾或觸怒神明及鬼魂;而有許多過去人們鮮少提起的鬼怪之說,也常在此時成為眾人口耳相傳的奇聞軼事,為農曆七月增添不少恐怖氣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其實全球各地的靈異故事層出不窮,更有許多人以相機意外捕捉到「靈界朋友」的身影,張張色彩泛黃但不明形體清晰可見的照片,只需瞧一眼即可體會背脊發涼、毛髮豎起的驚恐感受。

菲律賓奎松市(Quezon City)的當地民眾表示,不少人夜間駕車時,都會看到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滿臉是血的站在大馬路中間;如果車子後座沒有載著乘客的話,這名滿臉血跡的長髮女子就會自己上車,坐在後座。
▼菲律賓有位愛站在路中間的女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律賓愛站在路中間的女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照片中的女子在1987年造訪英國森麻實郡(Somerset)的航空艦隊中心(Fleet Air Arm Centre),她獨自一人坐上飛機拍照留念;不料照片洗出來後,竟發現右手邊有一名形體模糊的男子。回憶起拍攝照片當下,女子表示,雖然那天天氣很熱, 但坐上飛機拍照時覺得很冷。
▼女子與飛機拍照留念,竟然出現另一名男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子與飛機拍照留念,竟然出現另一名男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位名為克洛伊(Chloe)的奴隸過去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服侍一戶人家,由於她時常偷聽主人的對話,而遭到割除耳朵的命運。為了報仇,克洛伊在蛋糕中加 入有毒的夾竹桃葉,試圖殺害主人;不料復仇計畫失敗,只得逃離該戶人家,並遭奴隸同伴動用私刑處罰至死。從此以後,克洛伊的鬼魂時常出現在該棟房屋內,躲 在門後、樹叢裡繼續偷聽人們的對話。
▼克洛伊的鬼魂依然在那棟房屋裡神出鬼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洛伊的鬼魂依然在那棟房屋裡神出鬼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張於1959年、在澳洲北領地的愛麗絲泉(Alice Springs)拍攝的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樹叢後站著一名身穿長洋裝的女性,雙手在臉部前方緊握,眼神望向遠方。但仔細一看,這名女性的洋裝下擺為半透明狀,且沒有雙腳。
▼照片中的女性沒有雙腳,下半身成半透明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照片中的女性沒有雙腳,下半身成半透明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02年2月,某位民眾拍下過去曾經營雜貨商店的一棟房屋,不料卻在照片中發現一些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顧客。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顧客出現在照片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顧客出現在照片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張於美國南北內戰時期拍下的照片中,明顯可以看到一名全身半透明的男子,試圖從地下室爬樓梯上樓。不少人看過照片表示,該名男子應該是位因戰爭死亡的士兵。
▼試圖上樓的戰亡士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試圖上樓的戰亡士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世紀初期,一名家具經銷商要求當時享譽盛名的攝影師蒙太奇‧庫柏(Montague Cooper)為家具拍攝照片。事後,照片中竟沒來由的出現一隻手掌,令人毛骨悚然。
▼櫃子上竟無端出現一隻手掌,令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櫃子上竟無端出現一隻手掌,令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彼得‧貝特洛(Peter Berthelot) 和妻子黛安娜(Diane),於1975年造訪美國佛吉尼亞州諾福克(Norfolk)的一處教堂。在教堂中,彼得為坐在椅子上的黛安娜拍了張獨照,但實際上黛安娜並非獨自入鏡,身後還坐著一位渾身發光發亮的不明人士。
▼黛安娜並非獨自出現在照片中,還有一位不明人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黛安娜並非獨自出現在照片中,還有一位不明人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來自澳洲的安德魯斯(Andrews)太太於1940年代,前往17歲女兒喬伊絲(Joyce)位於昆士蘭(Queensland)的墓地探視並拍照;然 而事後照片中竟出現一名嬰兒坐在墳墓上,令安德魯斯太太備感驚訝。而超自然現象專家東尼‧希利(Tony Healy)於1990年再次造訪該墓地,發現有2名女嬰的墳墓就建在喬伊絲的墳墓附近。
▼喬伊絲的墓地上竟出現一名女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伊絲的墓地上竟出現一名女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英夫婦架監視器抓小偷 意外捕捉「亮白色小孩鬼魂」


方齡

2012年8月10日 15:46
  • 英國一對夫妻意外在家門口的監視錄影器中,發現疑似小孩樣貌的白色幽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數年前為了預防宵小覬覦他們富豪車(Volvo),於是在庭院加裝監視器。但沒想到,日前竟在監視錄影帶中,發現不明白色發光體,令夫妻兩人看了心裡直發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44歲的麗莎‧利格里(Lisa Rigley)和她的先生菲爾(Phil)所擁有的富豪車,數年前曾多次遭到不明人士惡意毀損,因此在在住家前設置監視器。久而久之,利格里夫婦也逐漸淡 忘監視器的存在,直到某日附近鄰居花園遭竊,前來拜託查看一下監視錄影帶,試圖找出小偷。

沒想到不看則已,一看驚人。影片中突然出現一團亮白色、樣貌激似4、5歲小孩的奇異發光體,先是緩緩進入利格里夫婦家的庭院,接著爬上車頂,後來又緩慢的朝鏡頭外移動,消失的無影無蹤。

利格里夫婦被這段影片嚇得目瞪口呆,趕忙出去檢查車子,但車子外表毫髮無傷;因此他們堅信畫面中的白色發光體,絕對是個鬼魂,但至於鬼魂為何要爬上車頂,這就不得而知了。

▼爬上車頂的神祕的白色發光體,意外被監視錄影器錄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爬上車頂的神祕的白色發光體,意外被監視錄影器錄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利格里夫婦堅信這是鬼魂在作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利格里夫婦堅信這是鬼魂在作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