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丁國琳上空太“胸”狠 金縷衣罩不住!

丁國琳上空太“胸”狠 金縷衣罩不住!

許惠晴2012年4月20日 00:12

  • 丁國琳金縷衣罩不住F奶。(圖/禧多唱片)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丁國琳繼續為新專輯《敗犬美魔女》宣傳,昨曝光一組宛如『國王新衣』的金縷衣造型。她笑說:「我不是穿衣服,而是將衣服黏在身上啦!」幾乎是裸身拍照,皮膚還被刮的傷痕累累,她大嘆:「每次穿金縷衣就如同行酷刑」。

這件金縷衣要價40萬元,丁國琳得花半小時,外加兩位造型師的協助下,才能穿好它。丁國琳表示當初為求美感,將罩杯設計小一號,豈料根本包不住F奶,為防止雙峰掉出來見人,光是保護措施就得大費周章。
丁國琳金縷衣罩不住F奶。(圖/禧多唱片)
▲丁國琳金縷衣罩不住F奶。(圖/禧多唱片)

丁國琳笑說:「我不是穿衣服,而是將衣服黏在身上啦!」每穿一次都得被水鑽和鐵鍊刮的傷痕累累,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而且金縷衣只能處於靜態,萬萬不可任意擺動,因為只要一動,馬上有『走光』危機。她央求粉絲和觀眾,要以美學角度來欣賞這個作品。

女同志派對開唱 丁國琳揚言要嗨翻

丁國琳週六晚間將前往女同志派對開唱,她笑說:「很開心很期待,開唱將會載歌載舞,讓大家都很盡興,這也是我首次在夜店開唱啦!歡迎姐姐妹妹們一起來 HIGH喔!」此外,唱片公司近期將舉辦丁國琳<手拋紅豆>歌唱大賽,即日起報名到5月底止,計畫在8月下旬選出前三名,未來培訓成為公司簽約發片歌手。

於本週六(04/21)推出「Lez's Wonderland Twins Party」,是由辦大型純女主題派對出名的女人國主辦,本次主題是以有奇妙默契或打扮相像的好友或情人,不是真的雙胞胎,只要當晚打扮的像Twins的 來賓,就有機會上台玩Twins喝啤酒大賽遊戲,最優勝的一組,可贏得超值獎品組合。
丁國琳揚言要嗨翻女同志派對。(圖/禧多唱片)
▲丁國琳揚言要嗨翻女同志派對。(圖/禧多唱片)

此外更力邀三位同志派對人氣DJ混搭新鮮跳舞音樂:(Dj 菜堡)/(22:00-24:00):在知名藝文空間「Insomnia睡不著」駐場做廣播主持,在新生代次文化及潮流派對中別有角頭,(DJ Angel)/(00:00-02:00):碎拍高手將流行元素融入HOUSE舞曲,挑逗你的腳尖,(DJ Joint Division)/( 02:00-04:00 ):派對主場魔手,不只要妳搖擺妳的舞步,更要重新拼貼妳的耳朵,三位各俱自我風格的Dj,加上來自於紐約的女Mc Ko,勢必再創仙境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