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總統大選後解讖文(轉載)

這次總統、副總統選舉有三組搭配參選,
國民黨提名的馬英九、吳敦義得票數六百八十九萬一千一百卅九票,得票率五十一.六%;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蘇嘉全獲 六百零九萬三千五百七十八票,得票率四十五.六三%;親民黨提名的宋楚瑜、林瑞雄獲得三十六萬九千五百八十八票,得票率二.七七%。
馬吳配當選總統、副總統。
================================================================
2012/01/19 
明帝問劉伯溫答:<燒餅歌預言>
得見金龍民心開,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金龍絆馬半亂甲,二十八星問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君。
諸葛孔明苦歎說:
三君對立搶天下,三軍顧主英愚明,含淚含恨苦無奈,寒心含病挺阿斗
攻頂禪詩>搶攻101高第~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登峰失足,送終是愚!。
#預祝各位選家~搶攻101高第,能順利成功,都不要失足,不要送葬自己
***********<劉留三星祝您~龍騰虎躍步高升,鳳凰于飛呷百利。
總統大選後解讖文
我在研究劉伯溫先知的燒餅歌中,此段是預言2008年後,台灣總統大選
的經過與結果,精準無比,並且,隱含台海兩岸的政治未來!
<金龍>是指過去的皇帝,現代的總統;馬英九在2008年高票當選總統
後,就得見金龍民心開;但隨後遇到四川大地震,國際金融海嘯,刀兵戰爭
,風災水災核災,國內88水災,經濟蕭條,企業無薪假,勞工心惶惶,故
說刀兵水火一齊來,文錢斗米無人耀,父死無人兄弟抬。
又說金龍絆馬半亂甲,此金龍是指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絆馬之腳,自馬英九
從政以來都受李與陳牽制糾葛,絆住馬腳,再加上馬英九的執政風格保守,
較無開創性,馬自己也絆了自己之腳,所以,執政無感,風評不佳。
接著二十八星宿天神要考問世間學者士人,蓬頭幼女蓬頭嫁,揖讓新君讓舊
君是何意?
<蓬頭>是指草字頭,幼女是指未婚的蔡英文,蓬頭嫁是指當副手,配貞昌,就會出現揖讓新君,讓舊君馬英九退位;但是,民進黨選擇蔡蘇配,
蔡沒有嫁,就沒有新君,故結尾只能讓舊君馬英九繼續連任了。
再說<挺阿斗>兩千年前,諸葛亮扶阿斗,是扶不起沒有成功,故兩千年後
不可再扶,但用挺字是挺得住的。
這些我在選前就登載於雅虎,中時,TVBS&udn名人部落格討論,都事先預
言暗示(惟選前中立,不可明言),馬英九連任,楚瑜大敗(,終究是愚)
據我了解,燒餅歌中已有預言到2020年前後,台灣的總統是誰?
下次大選前我再提引出來。
最後,吾再引燒餅歌中的一句話,與大家共思?
金龍歸穴
偶逢異人在楚歸,馬行萬里尋安歇,金龍今龍老子龍,燈熄寵盡回龍穴。

劉留三星>題~

�X�B: 最神準的台灣總統大選預言~劉伯溫論政,燒餅歌預言;諸葛亮歎曰! - 劉留三星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ky86633/6045345#ixzz1oHv6RLJm 
=====================================================================
=====================================================================
[政治預言」[2012台灣總統大選預言]
「2012誰當家」
我的預言非常簡短,但希望深深烙印在你們大家的心坎裡
2012總統大選過後,再來審視我的預言吧!
藍天(馬蕭):綠地(夢幻組合)
= 680万 :620万(請記住我)
總投票率 約= 36.0% : 32.8%(基本盤)
不管兩邊怎麼怎麼配,都會有一個奇怪的差距數字出現
叫做3.19%(誤差值左右0.5%)

我預言錯了,絕對會道歉
(這裡的總投票率設定為基本盤68.8%,約莫7成;非百分比試算)
--所以請勿用620/(620+680)此類100%運算方法從算之--
(預言完,才出現"立委綁總統事件",投票率果然可以衝7成)
(立委綁總統,受惠者將會是國民黨,非民進黨)
(此外,here已經預言馬蕭配了,外界還在馬什麼配??!!)

序列預言:
(1)2012新總統,他姓馬
(2)蘇很大出來,輸80萬票
(3)文昌配出來,輸40萬票
(4)綠地採納我的建議-輸10-30萬票

所以還是輸 , 翻盤

除非,兩個女的打兩個男的
或者,青天再現
(文長配)(蔡葉配)
搞不好會輸少點
這樣2016或許還有路

但是2012年  韓信神算怎麼弄怎麼算 
算出來
大家還是選擇藍天綠地
     實在不知道威什麼呢? 
那個黨你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人民一直無法信任你們呢 ?
人民只給您綠地包圍藍天,卻不讓你中央阿!!!
    哪個國師可以告訴我威什麼呢?

順此預言:
小白兔入森林,第一輪又莫名其妙退出
誰說你會輸呢? 真得是自己輸給了自己!
蘇貞昌在第二輪民調就會被淘汰
蔡英文出線
之後就看你還有沒有那個臉充當副總統候選人
換做我早已經切腹了
我就等著看看這個蘇很大還要讓綠營輸幾次

我期待黃金交叉的到來
我期待謝青天的復出
預言放著  等您來印證

「印證預言區」
本預言初步失準,馬蕭不再配;金源在此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