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 92共識的說法其實揭露了兩岸領導人的格局 / 2012台灣人都很高傲的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台灣人都很高傲的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92共識的說法其實揭露了兩岸領導人的格局

德國宣教士葛美恩問:
「我無法想像這樣的政黨還能繼續執政,是國民黨幸運,還是人民的無知與懦弱?」
今天選舉結果,也許已經有答案了。

以前的改朝換代,都會造成大量的屠殺、流血,台灣人歷經多年的被統治經驗,228、白色恐怖,台灣人可能是葛女士口中的「無知」或「無感」,更可能是為求生存的本能反應。

這次大選,執政黨毫不避嫌地動用國家資源、肆行政策買票與恐嚇手法,以求勝選。尤其利用特定媒體、名嘴,羅織對手罪名,顛倒黑白。在野黨除了口頭上一再表達抗議,”希望公平正義”,可說無奈他何,提告的結果其實又能怎樣?

你可曾訝異,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的口若懸河卻又極度口是心非?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的顛倒黑白卻又毫無羞恥之心?

現在的選舉,只是為了贏得政權,
為了勝選,可以把各種手段合理化,
司法、檢調、媒體、、
這些都是勝選的利器,當權者怎麼會輕易放棄?
誰說選贏的應該、、、?

台灣人都很高傲的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殘酷的是贏的人才是對的!
更殘酷的是,可能投票的大眾都是輸家,
時間不會停留,改革也無法重來,
希望你的選擇是經得起考驗的。
馬如果那麼清廉、守法,就不會招來許多非議
司法若有公平、正義,馬的特別費、李慶安、花博等案就不會被判無罪
   (李指摘別人的說法豈不是笑話?)
 ** 只要你自己願意把票投給他, 他們怎麼會有愧疚感呢?~1(蔡議德)

南部選民一向偏綠,這次卻只是小贏,我認為
一是選民大力支持陳水扁,卻沒有改革,造成選民失望、挫折感
    泛藍不肯改革,挺綠的也沒用,乾脆蒙起雙眼,眼不見為淨,自我放逐。
二是幾年來藍媒名嘴不斷利用阿扁的貪腐,打擊台灣人的策略成功
三是連選舉期間都沒有提出改革的目的、方案、計畫、時間表

馬的目標在終統,他說台灣人民給他92共識的同意權,但問題其實在如何統一
大陸的目標在一中,要統一台灣其實很簡單,
但問題在大陸寧可花大錢和台灣競爭邦交國,同時粗暴的對待台灣人,
一個手法粗糙,一個不夠光明磊落。
統一如果有誘因,誰會想獨立呢?
92共識的說法其實揭露了兩岸領導人的格局。

蔡英文的台灣共識雖然說統一也是選項,卻無法激起共識。

中國人幾千年的歷史就是不斷的改朝換代,重複爭權、鬥爭、廝殺,
這個民族面對八國聯軍的後果還是沒有反省的能力,
A模式還會繼續多久?

泛藍、泛綠的選民都認為自己的看法是正確的,各持己見的結果就是很難溝通
包括宇昌的極機密公文予以變造是合理的,宇昌的獲利19XX萬是可議的,
(蔡:她與家族從頭至尾都不曾獲取暴利,反而為人民與政府獲利十億元以上。)
(有哪一個政治人物那麼乾淨,不曾享受過行政上的特權?)
這些想法會深植民心,泛藍名嘴功不可沒。

我不是民進黨,對於陳水扁執政,卻沒有改革,我很失望。
我不贊同台獨,連花大量金錢、時間學母語我都認為不值得 (除非你很聰明),
疼惜百姓、維護人民的權益、遵循法制,和推廣母語是兩件事,

中國人的文化、教育,講究造神、尊崇道德,事實上呢?

如果你只是照單全收,你當然不會訝異,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的口若懸河卻又極度口是心非?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的顛倒黑白卻又毫無羞恥之心?

泛藍一方面對不同的意見自動過濾,或視為選舉語言,一方面鄙視泛綠的想法。
無法包容,和泛藍名嘴的立場一致真的就高人一等?
大話新聞鄭弘儀爆粗話,是否因為了解太多不公不義的真相?
你可曾想過,別人的批評假如是真的?
視而不見並無助於民主的進展,卻使國力像放煙火一般迅速流失

選舉只為勝選,而非選賢與能,
律法的制定只為鞏固權貴權益,
司法的偵辦只看藍綠,
再給中國人5000年,恐怕還是在A模式!

只相信既定的想法,含血、含淚、含恨都要投,這就是台灣人的民主,
既可恨也可悲,
血液中傳承的自私、自大,讓心中沒有絲毫慈悲的空間!
既然大家都無所謂,我也不是專家,何必再浪費時間發文?

==============================================================
諸神的醒視★ ~蔡議德
 ** 只要你自己願意把票投給他, 他們怎麼會有愧疚感呢?~1(蔡議德)

** 披著民主糖衣,台灣人只有希望的權力
我舉雙手贊成兩岸統一 ~蔡議德
** 南方朔_這次大選我為何挺蔡不挺馬?/ 南方朔:影響台灣的200位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