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殲滅對手

殲滅對手
馬英九說沒有操弄國家機器,濫用行政資源,為何又動用國安基金護盤,油價凍漲也提前一週在選前即實施?這兩項措施可以加惠股民與消費者,吾人並不反對,只是不得不強烈質疑它的動機,根本就是為馬英九一人而設。

一個自稱清廉的政府,其執政黨擁有天文數字般的黨產,每年光靠股息就約有三十億元入帳,不必靠著三隻小豬就有豐富的糧草與軍火,可以打一場大戰役。遑論根本用不到黨庫,只要動用各部會打著建國百年或政令宣導名義,就可以用國家的錢大打廣告、動員群眾。

如果還不夠,它還有部會首長扮演檢察官角色,從公文檔案室裡翻出舊的文件,加以變造一番,意圖羅織對手罪名。這種官員置歐債風暴於不顧,全力投入打擊政治對手,每天一爆,不厭其煩,效忠至此地步,應該可以讓馬英九「足感心」,一旦連任成功,絕對不會被虧待。

除此之外,還有藍媒與名嘴不分日夜敲邊鼓,一起高唱馬英九頌,為其塗脂抹粉,幫忙造神,以及公審對手。甚至為了替馬排除連任障礙,把堅持選到底的宋楚瑜戴上「汪精衛、吳三桂」的帽子,似乎「馬即國家」,任何人只要可能妨礙其勝選,就是民族罪人。

總之,為了完成馬英九連任的任務,即使耗盡公庫,展開總體大作戰,也要殲滅敵人,這種非民主的選舉手法,也只有「溫良恭儉讓」的馬英九與國民黨做得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