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紅衣黑騎士的恐懼幡… / 連爺爺、郭董回來了

紅衣黑騎士的恐懼幡…
藍綠兩軍激戰,戰況膠著!
只見藍軍揮動「恐懼幡」,召喚「一個中國」黑騎士助陣,牠們披著紅外衣,口出「九二共識」魔咒,在台灣天空飄飛,散佈「恐懼」,恐嚇人民如不乖乖順牠的意投票,下場就如何慘…。

恐懼暗影籠罩,綠軍陣腳鬆動,有人挺身對抗黑騎士,捍衛家國,但也有人棄陣而逃,甚至舉白旗投靠,以求苟且偷安。

在台灣散佈恐懼,為藍軍助陣的紅衣黑騎士,其實就是「紅色魔君」的奴僕,就如「魔戒」裡服侍至尊魔戒的九戒靈。牠們的靈魂已在權、錢、名三重誘惑下,墮落成虛無,只餘無盡權力宰制渴慾支撐而成的空洞。

黑騎士的恐懼彈,透過「紅化」的藍軍媒體大量傳播轟炸,部分台灣選民「中國恐懼症」發作,這場藍、綠大戰,綠軍最後敗陣。

藍軍得勝更猖狂,面對人民時,內心沒有一點謙卑,口中喊的是「人民的勝利」,但得意洋洋的激昂面目,暴露根本自認「我的勝利」,就如希特勒「我的奮鬥」翻版。

馬勝選連任、國會又過半,自認「整碗捧去」獲肯定,包括親中政策,一年兩兆元預算、近萬個重要公職等等,權力大餐全由他包了,未來比照夢想家一劇燒兩億、建百慶典燒幾十億…,你奈他何?

在馬英九勝選狂慶場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感謝『台灣地區人民』把台灣領導權交給中國國民黨…」,而中國國台辦也聲稱「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結果…。

這下真相大白,紅衣黑騎士的狐狸尾巴露出!原來,在國共兩黨「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之下,十四日選出的是「台灣地區區長」!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
連爺爺、郭董回來了
馬英九一當選,「連爺爺」馬上回來了,毫不避諱地說感謝所有「台灣地區」的人民,把最珍 惜的國家領導權交給國民黨,「這是我們台灣地區所有同胞大家的決定」,一副胡錦濤特派台灣地區大選總督軍的口吻。那些公開表態說是挺「九二共識」不是挺馬 的紅頂商人,選舉結果一出,所謂一中各表的「中華民國」馬上變成「台灣地區」,不知作何感想?

當然,這些大老闆是不會在意中華民國消失,「九二共識」只是挺馬的代名詞,誰關心「一中各表」?更何況大老闆背後的大老闆胡錦濤是絕口不提一中各表,只提一國兩制,而且中華民國國旗早已淪為馬英九的選舉旗幟,平時只要有中國人在場,他會自動收起來放回倉庫。

「連爺爺」之外,輔選大將郭董更是意氣風發,開始以國師自居,指點江山,教導馬英九應該以鄧小平為師,摸著石頭過河。學習鄧小平的治國術,將是台灣地區領導人必修的課程,至於蔣經國則閃到一邊去,可惜,蔣經國生前未曾與鄧小平交過手,死後卻敗下陣來。

郭董可能真的太high了,昨天不但口出豪語教馬英九治國,更語出驚人,說人也是動物,每天管理一百多萬個動物(意指鴻海員工)讓他頭痛得要死,他將延攬動物園園長為鴻海董座,以利有效管理員工。

治理國家要以鄧小平為師,管理工廠,要敦請動物園園長當董座,這實在太有創意了,套句下屆副總統吳敦義的名言,應該得到諾貝爾獎,只是不知鴻海的員工與投資人如何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