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2投票指南 完整版

*2012投票指南 完整版

投票指南建議投票列表
    我要好總統公民連線當中的各公民團體依照分組,撰寫2012年總統大選的「投票指南」,以下分別就各議題簡述我們的對候選人「建議投」、「不建議投」或是「無法推薦」列表。詳細的理由及依據請參考各子網頁。
     一、如果您關心「兩岸關係」議題,無法推薦,建議您不要因為兩岸關係議題而投票。
二、如果您關心「青年與勞動政策」議題,建議您考慮投蔡英文,不建議您投給馬英九。
三、如果您關心「勞動派遣」議題,建議您可以考慮投給蔡英文及宋楚瑜。
四、如果您關心「公共托育」議題,不建議投給宋楚瑜。
五、如果您關心「司法改革」議題,我們無法因司法改革議題,具體建議應該投票給哪一位侯選人。
六、如果您關心「社會救助」議題,我們推薦您投給蔡英文。
七、如果您關心「解決國債高築」議題,我們對於三政黨候選人皆不推薦。
八、如果您關心「提高富人稅賦」議題,建議可優先考慮投予親民黨宋楚瑜,次為民進黨蔡英文。
     九、如果您關心「新聞傳播」議題,建議您可投給蔡英文,宋楚瑜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