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英超寶貝」人體彩繪聖誕衣 全裸露E奶粉絲樂歪

「英超寶貝」人體彩繪聖誕衣 全裸露E奶粉絲樂歪

NOWnews.com 色區

2011年12月20日 20:46

  • 英超寶貝瑞安擁有E奶好身材,為公益全裸作人體彩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內衣女模瑞安‧薩格登(Rhian Sugden)身材火辣,被封為「英超寶貝」,她也投身公益,全身僅穿內褲讓人體彩繪藝術家梵妮‧梵高(Fanny Gogh)替她彩繪,以綠、白、紅為主色,並開放民眾拍照,所得將捐出。

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Exclusive Bijou Club內,瑞安為節日慈善會全裸上陣,僅穿內褲的她,讓梵高替她作彩繪,事後開放民眾排隊拍照,每次收費5英鎊(約新台幣236元);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醫院等。

▼作好人體彩繪的瑞安,和粉絲開心的拍照留念。〔圖/取自網路〕



瑞安於1986生於英國曼徹斯特,年僅25歲的她,擁有天使臉孔及E奶好身材,是英國《太陽報》的三版女郎;據悉,曾有NBA籃球員在推特發文表示,「瑞安完全是我的菜」,甚至連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也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英超寶貝瑞安擁有E奶好身材,也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英超寶貝」人體彩繪聖誕衣 全裸露E奶粉絲樂歪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0/91-2768301.htm#ixzz1hVNH05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