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丁字褲的誘惑! 女模曼蒂葛拉芙性感指數破表!

丁字褲的誘惑! 女模曼蒂葛拉芙性感指數破表!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2月19日 20:49
  • 女模曼蒂葛拉芙(Mandy Graff)幫內衣品牌拍攝一組宣傳照令人直噴鼻血!(圖/翻攝自funtasticu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曾經參加過德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Next Top Model)的女模曼蒂葛拉芙(Mandy Graff),日前幫內衣品牌拍攝一組宣傳照,有著天使臉孔、曼妙身材的曼蒂,露出火辣的上圍,令人直噴鼻血!

現年22歲的曼蒂葛拉芙來自盧森堡,在家中排行最小,年紀輕輕16歲就在當地開始了模特兒事業,身高179公分的她2007年參加德國選秀節目後就出道,目前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模。


▼來自盧森堡的曼蒂葛拉芙〔圖/翻攝自funtasticus〕


日前她為知名內衣品牌「Baci Lingerie」拍攝2011年以天使為主題的內衣特輯,大方露出性感好身材,圓渾的翹臀與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姣好的身形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


▼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funtasticus〕

原文網址: 丁字褲的誘惑! 女模曼蒂葛拉芙性感指數破表!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9/91-2768156.htm#ixzz1h5R7C1Bg

==================================================================

前委內瑞拉小姐穿迷你比基尼 遮不住惹火「碗公奶」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2月20日 00:02
  • 艾達‧耶斯彼卡在海灘上大秀惹火身材。(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委內瑞拉小姐(Miss Venezuela)艾達‧耶斯彼卡(Aida Yespica)雖已為人母,但仍然保有火辣身材。她日前再度性感現身邁阿密海灘,吸引眾人目光。

現年29歲的艾達‧耶斯彼卡於2002年獲得「委內瑞拉小姐」的殊榮。繼日前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現身海灘後,19日換穿另一套鮮豔橘色比基尼,帶著兒子在海灘亮相,展現辣媽一面。


▲艾達‧耶斯彼卡帶著3歲兒子在邁阿密海灘度假。(圖/取自每日郵報)

艾達‧耶斯彼卡似乎熱愛不合身的比基尼,以便露出惹火身材,也讓遊客大飽眼福。僅管距離摘下后冠已有10年之久,但是艾達‧耶斯彼卡的姣好彤體仍讓她時常登上《Maxim》、《GQ》等雜誌封面。


▲艾達‧耶斯彼卡的渾圓雙峰十分吸睛。(圖/取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前委內瑞拉小姐穿迷你比基尼 遮不住惹火「碗公奶」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0/350-2768105.htm#ixzz1h5S0kM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