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正式上線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正式上線 [2011/11/01 18:44]

作者:Google

選情動態一把抓!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正式上線
雙向、互動的線上選情中心 提供選民最即時完整的選戰資訊

Google 宣布「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正式上線,運用 Google 及 YouTube 平台整合影音新聞、候選人專訪、每週最新民調數據等選情報導,並透過 Google 搜尋透視、 Google 好問、以及 Google + 反應網友對於準候選人的關注度,透過統一的網路平台完整呈現 2012 總統大選的選戰態勢。這個資訊豐富的線上選情中心,不但讓選民能親自與候選人互動,更可用手機瀏覽和觀看總統大選辯論會線上直播。請鎖定「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 www.youtube.com/2012electiontw )。

Google 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表示:「 Google 首次為台灣的總統大選提供網路平台,為選民帶來更即時、更完整、更具互動性的線上選情中心。在全球眾多國家總統大選網路化的趨勢下,統一的網路資訊平台可 有效拉進候選人和支持者的距離,提供鼓勵選民主動發表意見的管道,讓網友可主動且及時掌握第一手選情訊息。尤其針對網路世代成長的首投族,更是有效的傳播 工具。」

中華民國第十三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於 2012 年 1 月 14 日舉行,至今已剩下不到百日,選情已逐漸進入白熱化。隨著網友對於總統大選的關注逐漸攀升,「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提供網友與所有 2012 總統大選候選人可雙向溝通的管道,運用 Google 好問公開發表「選民之聲」,對候選人及其政見提問或表示意見;而候選人也可透過 YouTube 以影音的形式直接回應選民的提問。

另外,「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也將透過 YouTube 頻道同步轉播由公視提供直播的中華民國第十三任正、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在行動網路高度發展之際,網友可藉由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連結至「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行動版的 YouTube 頻道,掌握各個候選人的政見,利用這個強大平台完整搜羅 2012 年總統大選的選情資訊。

為提供網友更為豐富的即時影音新聞,台灣主要的新聞頻道,包括公視、 TVBS 、三立、中天、及民視皆共襄盛舉,成為「 Google 2012 總統大選網站」的合作夥伴,提供精彩的選舉新聞,讓廣大的選民透過各面向的選舉新聞、候選人深度專訪的影片,深入了解候選人動向和政見,決定出心中神聖的 一票。

選舉「網路化」的趨勢正在全球蔓延,除了歐巴馬參與美國 2008 年總統大選時,大量應用社群網路吸引網路選民、成為史上第一位善加運用社群網路而挺進白宮的重量級政治人物外,日本、澳洲、英國、法國等國家的許多候選人都已成功地運用 Google 及 YouTube 平台作為與選民即時互動的媒介。而台灣去年的五都選舉也首次應用 Google 及 YouTube 做為選民和候選人的交流平台,不但象徵台灣的選舉與全世界接軌,也能充分運用 Google 整合平台的影響力,打破過去候選人向選民做的單向溝通模式,與選民做深度的交流與互動。
================================================
台灣人很善良,國民黨統治台灣五十幾年,只要好好管理,躺著選都會贏。
國民黨做得好不好,能不能脫離 A模式,有些人看法或會分歧。

藍、綠都有很優秀的人才,誰能站在百姓的立場,從老百姓的生活面來解決問題?
這些不是選後就會知道,要等到選上的人,仍保有菩薩心、大智慧。

利用媒體天天灌輸,有的台灣人已經被分化、洗腦成功,聽到民進黨、陳水扁,
就義憤添膺、視如仇寇,所以每選必輸,什麼事都沒辦法改革。
統治者脫離不了帝王的心態,這卻是台灣人自己的選擇在推波助瀾!

其實我是贊成統一,世界上沒有人承認台灣是國家,大家只是自我催眠而已,
台灣要成為國家的負擔和代價太大了,光是養大官、買武器就是天文數字。

問題是在大陸會怎麼和台灣統一而已,再來一次228、A模式,
也只不過是歷史中的一個小輪迴而已。


大陸已經蛻變成中國歷史上的超強,達成兩岸的統一能否脫離 A模式,
並帶給老百姓安居樂業,只能期待兩岸領導人的智慧和慈悲。

要選擇哪面旗子怎麼會那麼複雜?
只要光明磊落、有意義,都是很好的選擇。
互相包容對中國人來說好像特別困難。


辦個花博一百多億,辦個國慶晚會二億多,
中國幾千年的 A模式遺傳
("諸神的醒視"),會不會改變?
我是比較悲觀的!  
======================================


警毀國旗反護五星旗-完整版- YouTube

馬英九禁止民眾帶國旗- YouTube

只要你自己願意把票投給他,他們怎麼會有愧疚感呢?~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