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藍營為何分裂? 陳文茜:馬肚量不如扁

藍營為何分裂? 陳文茜:馬肚量不如扁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22日 00:02
記者葉志堅/綜合報導

面對藍營分裂而讓總統選情告急,總統馬英九在專訪時,呼籲宋楚瑜要「以大局為重」退選。對此,陳文茜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如果要以大局為重不一定要宋楚瑜退選,馬英九也可以退選來成全宋楚瑜。

陳文茜表示,馬英九的度量實在不如陳水扁,「馬宋恩怨」絕對沒有「長扁之爭」來得嚴重,但陳水扁卻可以讓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如果馬英九有陳水扁的肚量的話,藍營的選情也不至於搞到分裂的局面。

對於馬英九「以大局為重」的呼籲,李敖認為,這是馬英九「虛情假意」的最後演出,他覺得馬英九太小氣,而且連演戲都不願意。

他舉例當年蔣介石要選總統,為了表現民主風範,還特別請莫德惠和他一起競選,演了一場民主大戲,結果最後還是蔣介石當選。所以他認為,宋楚瑜的參選,證明台灣有真正的民主。

原文網址: 藍營為何分裂? 陳文茜:馬肚量不如扁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91-2759790.htm#ixzz1eOol6e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