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九二共識 / 國共兩黨最殺的謊言

國共兩黨最殺的謊言
◎ 林進良
連胡會重申「九二共識」,卻不見「一中各表」,這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合謀消滅中華民國的具體表現。

很簡單,共產黨從來不承認「一中各表」,於是九二共識(如果有的話)只剩「一中原則」,而且這個「一中」是百分之百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共產黨對「中華民國」的打壓,不管是國旗、國號、甚至「總統」等有主權象徵意義的官員稱謂,從來沒有放鬆過,哪有可能給「各表」的空間?此所以當年相關當事人,從辜振甫黃昆輝李登輝總統,以及繼任的陳水扁總統,都否認有九二共識存在的最根本原因。到後來,連九二共識的「發明人」蘇起都坦白承認那是他捏造的

今天,國共兩黨在APEC這個國際場合唱和「九二共識」,而且馬總統的代表提到國家元首時稱之為「馬先生」,不是「馬總統」,這不就是 馬政府再次自貶國格,放棄中華民國,接受「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則」的證明嗎?國民黨辯稱這是「黨對黨」的會面,請問,黨對黨的會面,安排在APEC這個 大型國際場合,自棄「一中各表」是什麼居心?昭告天下?還是唯恐天下不知所以要加強宣傳?

前有菲律賓將台嫌遣送中華人民共和國,現有劉姍姍事件美國政府重申中華民國不是主權國家(而且歷來已經重複說了好幾次),顯見國際社會對於「台灣隸屬中國」的「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則,已經越來越有「共識」!據媒體昨日報導連日前美國CBS的熱門影集The Good Wife(好妻子)劇中,檢察官也以「一中政策」指稱,若讓台灣外交官及家屬享有外交豁免權,勢將牴觸「一中政策」。可見,國共「以九二共識包裝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終極統一、賣台行為「成效卓著」到什麼地步了!

前總統府秘書長黃昆輝控告馬總統涉嫌外患罪及偽造文書罪,不知道目前司法進度如何?但是個人相信,要扭轉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對台灣的長遠傷害,這是最有效的辦法。請愛護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良心司法官,務必確實查辦,你們,或者你們的下一代,才不會變成專制極權國家的邊緣國民! (作者現任大專教職,桃園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