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投錯票的不能再投錯票 / 坐擁龐大黨產 蔡:國民黨才是大野狼

投錯票的不能再投錯票 ◎ 李奧
如果近四年來你感受不到國民應有的福祉提升,那是因為馬政府在完全執政下,從二千三百萬國民身上拿走了一兆三千億元卻沒做甚麼正事。

馬巡視北二高走山,到現場曾語驚四座:毛毛的!
農民水果價慘跌,馬說: 怎麼不早說!
另外,馬最近在電視專訪中召告宋楚瑜,參選只有讓民進黨坐擁漁利時居然說:這樣的結果我們有甚麼好處?一個國家元首居然公然念茲在茲的不是百 姓福祉、前瞻視野與國家利益,講究的竟然只有政黨與馬友友利益。

他背負著五十八%過半選民付託,居然就這點胸襟,這真是台灣選民的悲哀!

統治台灣超過五十年的國民黨,關心的不再是以前宣傳的「反攻大陸」,而是放下國旗與主權,自暴自棄地以中國市場與中南海馬首是瞻,所衍生政治包裹經濟的政策 與作為。

馬所作所為無非繼續豢養那批幫他包裝六三三勝選的媒體機器與馬友友財團,百姓即使空有一身與市場競爭的功夫,卻因馬處處錯誤政策, 錯失了與外在市場競爭的時機。

台灣人這次要真的跟韓國學,學清算不負責總統團隊的法律責任。
我們不但要馬下台,而且要民進黨國會與總統都過 半,好好給這群尸位素餐政客秋後算帳!
(作者為建築業主管)

==================================================================
坐擁龐大黨產 蔡:國民黨才是大野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 上午前往新竹縣竹北市五賢宮等廟宇參拜﹔她一下車就向熱烈鼓掌的群眾揮手致意。 (記者廖雪茹攝)
〔記 者蔡孟尚、沈繼昌、廖雪茹/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到新竹縣橫山鄉國王宮參拜後受訪,反駁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大野狼應該是以前貪污的某位總 統」說法;她強調,社會大眾都很清楚,國民黨這個有龐大黨產、一年股利達廿九億元的政黨就是大野狼。

民進黨發起「三隻小豬對抗大野狼」募款 行動,引發捐款熱潮,吳敦義前天在電視台政論節目中反擊,指「大野狼應該是說以前的某位總統吧?怎麼會是溫良恭儉讓的馬總統?」

感受鄉親對現狀的不滿

蔡英文昨天說,國民黨政府的建國百年晚會,兩個晚上就花了二億 一千多萬元,貧窮的兒童卻沒有牛奶可喝;公保年金要花一.五兆元,老農津貼卻不肯增加一千元;從這些例子可以明顯看出這樣的政黨、這樣的政府才是真正的大 野狼,「我相信社會的觀感應該是如此!」
蔡表示,在客家鄉行程感受到很多鄉親對現狀的不滿和焦慮,化為對民進黨的支持,這無關藍綠,而是人 民生活困頓和對未來感到不安的反映。

蔡英文昨天持續「客家妹仔做總統」之行,媒體詢問此次出現國民黨籍鄉長或前鎮長公開力挺,是否象徵「拔 樁成功」?蔡英文表示,這些來自地方的支持,無關藍綠,是人民對生活困頓、對未來感到不安的一種現象。此次選舉已一定程度超越藍綠,人民對現狀的不滿及焦 慮,化作對民進黨的支持與期待。

蔡英文昨天拜訪新竹、桃園兩縣的竹北、橫山、龍潭及新屋等客家庄及多處廟宇。她承諾在竹北生醫園區設立國家 級醫院,並加速推動全面照顧老人和弱勢的社會安全系統,讓人民安心養老。

蔡英文並說,國民黨再次執政三年後,人民收入下降、失業率攀升、企 業開始放無薪假,台灣不能這樣下去,台灣人民需要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政府與領導人,民進黨肩負下個世代轉型的重責大任,如明年贏得大選重返執政,一定會將台灣經濟、產業轉型,讓人民生活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