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救盟紀錄片 透視馬無能

救盟紀錄片 透視馬無能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昨舉行「你記得嗎?馬英九事件簿」紀錄片首映發表會,從八八風災、新流感、塑化劑、陳雲林來台等事件凸顯馬英九執政的無能,並痛批「人民無助、國家主權被侵犯時,政府在哪裡?」

聯盟發起人辜寬敏與影片監製王美琇一致指出,影片製作的過程中,馬英九仍不斷犯錯,包括夢想家音樂劇花二.三億元等,王美琇諷刺說,「影片製作的速度趕不上馬英九犯錯的速度!」

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表示,最近又爆發馬英九見組頭一事,
這款代誌發生在國外早就要下台了!
「這部紀錄片才十六分鐘,但馬英九犯錯的事一○六分鐘都講不完!」

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說,現在蔡英文聲勢被看好,這部紀錄片將可發揮臨門一腳的功能,呼籲民眾明年大選要慎重抉擇。
王美琇說,這部紀錄片將寄發給蔡英文與民進黨立委各地競選總部運用。
=================================================================
李敖:參選為揭發馬英九是貪汙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