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小英女孩」宣告:與馬總統分手

「小英女孩」宣告:與馬總統分手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青年部昨諷刺馬英九總統的施政,找來多位正妹推出網路廣 告,以女孩談戀愛的心情表達對馬總統施政的不滿,直陳:「馬總統,你傷痛我們的心!」二○一二年,要與馬總統分手
八名「小英女孩」現身說法,未來將在競 選活動場合中以不同的方式來支持蔡英文。

小英商號台北旗艦店昨也開張,販售小英的隨行杯與三隻小豬便當盒等多種商品,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購,一位民眾即表明特地來幫兒子買三隻小豬便當盒。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認為,小英商號推出可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商品,可順勢抓住大人的心。

民進黨青年部在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舉辦「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媒體見面會,八位小英女孩現身會場,表達她們對蔡英文的支持,會中首次公開由小英女孩主演的兩 部網路CF,分別是「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上)—與馬英九分手篇」,及「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下)—與蔡英文在一起篇」。

八位小英女孩全來自於青年部招募的小英同學會,她們負責活動的規劃、執行及主持,未來將在各競選活動場合中以不同的方式來支持蔡英文。小英女孩許嘉芸表示,她在向民眾拉票時,深刻的體會到人民對現況的不滿,因此她要和馬分手,並決定與蔡英文在一起。

小英女孩召集人林聿禪表示,這次的媒體見面會只是開始,八位小英女孩呼籲更多年輕女生一同加入,大家一起成為小英女孩,一起為蔡英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