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英國女星穿輕薄比基尼 在杜拜海灘上演「性感雙姝」

英國女星穿輕薄比基尼 在杜拜海灘上演「性感雙姝」 

方齡

2011年11月17日 12:05
  • 英國熱門影集女星薩姆菲爾斯(Sam Faiers) 潔西卡賴特(Jessica Wright)日前到杜拜(Dubai)散心,穿比基尼在沙灘上漫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熱門影集女星薩姆菲爾斯(Sam Faiers) 潔西卡賴特(Jessica Wright)日前到杜拜(Dubai)散心,紓解工作上的壓力。兩人一同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在海灘上閒聊、漫步和戲水,還大方的與粉絲合影,十分親切。

現年20歲的薩姆菲爾斯和潔西卡賴特因演出英國熱門影集《The Only Way Is Essex》而竄紅,日前一同出現在杜拜海灘。潔西卡穿著帶有熱帶風情的孔雀圖樣比基尼,薩姆則是穿著樣式簡單,帶點花邊的白色比基尼,凸顯她的古銅色肌膚。

雖然薩姆最近才和潔西卡的哥哥馬克(Mark)分手,但似乎不影響兩人之間的友情。她們在沙灘上愉快的聊天、散步,經過海灘附設淋浴設備就一起停下來稍做 淋浴,或許因為水柱過於冰涼,兩人露出驚喜又享受的表情。接著她們進到溫暖的海水裡,但沒過多就又回到沙灘上,遇見熱愛她們的粉絲還一同合照,似乎十分享 受在杜拜悠閒的時光。

▼似乎因為水柱太過冰涼,兩人為此發出驚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兩人的性感姿態吸引不少目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英國女星穿輕薄比基尼 在杜拜海灘上演「性感雙姝」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7/10849-2758517.htm#ixzz1eCGNa6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