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沉默共業的代價

沉默共業的代價

沉默共業的代價

        當你不知不覺成為窮忙族、月光族,時時面對失業壓力,萬物齊漲薪水反降,中國劣貨充斥各地,治安每況愈下,生活品質變差的無情衝擊。尤其整天提心吊膽,憂 心如何應付不合理的漲價,如國民年金、健保費、泡麵、米價、糖價、奶粉、尿布、衛生紙、汽油、柴油、食用油、瓦斯、麵粉、肥料、農藥、水費、電費、學費、 交通費等。這就是馬英九執政以來所謂「馬上好」、「準備好」、「六三三」、「股市上萬點」的政績嗎?如此爛的政績只能用「磬竹難書」來形容啊!
你覺得這是最糟糕的狀況嗎?很抱歉的,必須提醒你!如果你繼續沉默下去,自掃門前雪,見了棺材還不流淚的話,那更苦的災難將降臨在你身上。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中國國民黨已經從「反共」變成「返共」。「聯共制台」的轉變撕裂台灣人民的信任。在「馬吳議和團」主導下,外交休兵休克,台灣主權流失,讓中華民國國旗被踩在陳雲林、中國熊貓及中國觀光客的腳下,讓護衛中華民國國旗的台灣人民被警察阻擋,人權受損
尤其讓從中國離鄉背景,隻身來台的 「榮民」,反共信仰錯亂,人生白白犧牲,情何以堪啊!這種「迷舔共」政黨值得你再支持下去嗎?如果讓整天只會自我感覺良好跑步游泳露腿露蛋看報才知道,「勤抄筆記」,每日無謊不歡,「啼笑皆非的震怒」,美國綠卡保護自由民主人權概念淡薄阿斗九號哈佛廢物的 馬英九繼續執政的話,那中國共產黨「狼來了」成真的時刻就為期不遠了。

面臨二二八事件再度重演,存款將四萬換一元,房子土地歸公國有,文化大革命的階級鬥 爭,你要嗎?
看看中國共產黨如何「處理」西藏、新疆、法輪功、異議人士!先欺騙後鎮壓,歷史血淚,斑斑可考。
看看「一國兩制」樣版的香港,民主倒退不進, 經濟缺乏自主!你還不覺悟嗎?

        第二次世界大戰被德國納粹迫害的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1892-1984)說過以下名言(維基網站版本)
    「起初納粹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之後他們追殺猶太人,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他們要追殺我,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這是要提醒那些對政治冷漠的人民,沉默的共業是要付出代價的。歷史上滅朝亡國的記載不勝枚舉。比如朝鮮王朝被豐臣秀吉攻打後(1592-1598),經過三百多年,仍重儒輕武,積弱不振,未學到教訓和覺醒,導致明治維新後的日本併韓而亡國(1910-1945)。後來韓戰發生(1950-1953), 至今國家腰斬為二,縱使名將李舜臣也無力回天。
又比如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滅明朝,清朝施琅滅鄭氏王朝,能像越王勾踐成功復國者少之又少。試問台灣人有何本錢豪賭下去?
筆者過去閱讀歷史,常大笑那些昏庸君王,猶如扶不起的阿斗劉禪,驚奇他們怎麼會如此荒唐離譜無能白痴。
然而親身經歷馬式治國之道後,不敢再隨便謿諷歷史。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劉禪若地下有知,要比無能的話,也會自嘆不如馬也。

        阿克頓(Acton 1834-1902)有句名言:「絕對權力,絕對腐敗。」這是提醒人民要對政治人物時時刻刻監督,用選票淘汰不適任者。 
如今馬英九掌控黨政軍,國會超過四分之三席次,絕對權力卻 無法拿出像樣的政績。政見跳票,毫無信用可言。簡直就是孔子所說:「巧言令色,鮮矣仁」,「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的最佳例證
英相邱吉爾(Churchill 1874-1965)曾 說:「對政治人物的殘忍,乃是偉大民族的象徵。」二戰時邱吉爾雖帶領英國打敗納粹德國,卻不是太平時期的好領導者,因此英國選民斷然讓他下台一鞠躬,決不因他是「好人」、「溫良恭謙讓」而任由他來玩辦家家酒或胡搞亂搞。試問你敢讓一個毫無醫學專業的「好人」執行開心臟或腦部的手術嗎?絕對不敢啊!

然而試問 投給「馬的」選民們,是否要回想當初如何做出二○○八年「好勇敢」的決定。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是驢是馬,牽出來溜一溜就知道。」李安的「斷背山」電影能讓台灣揚名國際,馬英九的「斷玉山」政策卻將使台灣陷入萬劫不復。如此外行領導內行,貪功又不負責任的「波斯馬」,台灣怎能不敗?
痛哉!佛法「因緣果報絲毫不爽」的真諦正說明了台灣選民上次總統選舉所造的共業因和三年多來所受的現世惡報。
如果二○一二年總統選舉,那位「您」、「A罩 杯」、「阿斗九號」、「哈佛廢物」的馬英九再連任的話,台灣便要陷入「一國兩制」香港化的不歸路,甚至更苦的災難也會隨之而來。

因此你手上的選票是非常關鍵和寶貴的,它可決定台灣的未來。請不要輕易被金錢收買或放棄投票。牢記富人的選票和你的選票是一樣等值的!要用選票懲罰不聽民意的政客和支持真心為民的候選人。這樣台灣人才能成為偉大民族,國家才能永續發展。

        二○○六年有部電影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其末段劇情令人印象深刻。男主角一七三八年出生於巴黎一個骯髒的魚市,天生嗅覺敏銳。為了製造最完美的香水,他不惜謀殺多名女子。被逮捕之後,本應在廣場接受公審處死,但是他利用香水迷惑群眾,改變局勢。原本詛咒他該死的群眾,一時失去自我意識,迷失自我,反而崇拜他為救世主,糊裡糊塗地進行千人大雜交而不自知。等清醒時,面對不可收拾的亂倫殘局,男主角早已逃之夭夭。這不是目前台灣正在進行的寫照嗎?

馬英九為達成「化獨漸統」的目標,藉著ECFA簽訂大炒中國經濟大餅迷惑台灣人民,本應該為喪失台灣主權受譴責下台,反而成為兩岸「假相」和平的推手,得到喝采。如今中國黑心產品充斥,台灣農民陷於困境,人心社會不安等負面 效果一一浮現。是嚐到苦果,該清醒了吧!然而馬英九可以投靠美國籍的女兒而高枕無憂,但是你呢?

中國歷史上的沙丘之變,是指秦始皇駕崩沙丘,宦官趙高、丞相李斯、皇少子胡亥密不發喪,以鮑魚掩蓋發臭的腐屍,進行爭奪帝位之變。可知人活著時候,因為身體正常,皮膚尚在,化妝師尚可型造其優點並掩蓋其缺點。一旦死亡,屍體腐爛長蟲,屍水滲出,任誰都無法化其妝掩其臭。
同理,馬英九在藍媒長期呵護下,掩其短而揚其長,曾達到刀槍不入,不可一世的境界。如今卻被自己極度傲慢與無能所打敗。馬英九從「活呆人」變成「活死人」的主因是他擁有絕對優勢的國會席次,卻對不公不義的法律視若無睹,不想撥亂反正。
例如十八趴的制度,借國家法律合法之手,行流氓暴力重利之實,是拖垮台灣永續發展因素之一。因此馬屍已爛,藍媒雖盡力化其妝掩其臭但也逐漸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地切割自保,掩鼻避臭唯恐不及。
如今國民黨(1911-2011)百年老軀,惡因作盡,惡果結成,氣數已盡。看!馬英九老態龍鍾已現,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福報已盡,該墮地獄!只有藍媒的「免費鮑魚」和「迷舔共」國民黨相伴,外加台灣製「臭豆腐」做點心,「馬的」政治黃泉之路必然是遺臭萬年的。將來面對死於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中的六百多位冤魂,「馬的」死要面子是要掛往何處呢?

        總之,願老天有眼,保佑台灣!不要讓二○一二年選舉成為有投票權的最後一次!你是要淪為將來新「馬關條約」下再被出賣的亡國奴或成為民主制度下的自由人? 答案是明顯的。請勇敢站出來,用你手中神聖的選票,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這樣才能制衡「中國」國民黨進一步做出任何傷害台灣的魯莽政策。這樣才能阻止馬英 九變成希臘「木馬屠城記」的「屠台木馬」,不讓胡錦濤的「木馬屠台記」陰謀得逞。

傅雲誠 Michael Fu
西元20111010
「沉默共業的代價」文章網址下載,列印&轉寄 (請保持完整原文,勿任意刪除更改和斷章取義)
http://drmichaelf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