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民進黨立委何不全辭回家?作為反對黨,民進黨實在可恥極了



從ECFA法案審核時,全部退席抗議,正中國民黨下懷,偷渡了十八趴,讓歷史廢物再生,又一次製造錢勢階級對立
民進黨無能抗議到底,連十八趴殭屍復活都被蒙在鼓裡,而且五都選舉前全然不知,這種政治無能加白痴,怎能號稱反對黨,而且濫用民主進步之名?

退席抗議就是投降的代名詞。
選民辛苦合力拱出同一政黨的民意代表,在代表民眾行使政治權時,竟然退縮,還大言不慚的說,表示抗議。
更好笑的是,只會在鏡頭前或政論節目罵國民黨鴨霸、獨裁!
這不是廢話嗎?國民黨什麼時候斯文過?什麼時候溫柔敦厚、和平理性過?
到今天,民進黨還看不出國民黨本質!自己視力不好,還嫌人家長的醜?

犯一次錯,還尚待檢討。現在又再犯錯,於二代健保三讀表決時,民進黨又再次全部退席抗議,國民黨輕鬆的通過阿里不達的末代健保法案!
請問民進黨,你們為百姓爭取了什麼?

國民黨為少數退休公務特權爭取十八趴,為馬英久欠款的健保費爭取中央補償,而且用二代健保增加收入,貼補虧空。所有錢來自笨百姓!民進黨未阻擋,反而間接塗抹潤滑劑,讓國民黨更容易陳倉暗渡,偷雞摸狗!

民進黨說,他們退席是為了「不幫國民黨政策背書」。又是笑話一則!國民黨什麼時候有過政策?他們從建黨以來只有三個目的(說目標理想,未免太捧KMT 了!),一是推翻滿清,二是勦匪,三是投共。一路走來,只有這三步,再也變不出其它把戲。也因為技窮,所以靠嘴巴取勝,一堆口號,從「推翻滿清」、「三民 主義統一中國」、「九二共識」、「六三三」,這其中,哪一項是真的「政策」?說穿了,就是為了一黨之私,黨又是為了一己之私,他們管你勞農工退休有沒有退 職金。

民進黨的無能已經在歷史上留名了,他們喊台獨,
阿扁當了八年總統,卻不敢獨立;
他們指責國民黨實施「白色恐怕」,執政八年卻無法公佈所有施展「白色恐 怕」手段的劊子手;他們指責國民黨「黨產富裕」,執政八年卻無法沒收國民黨黨產。
他們一貫的藉口是,國民黨鴨霸、專權、獨裁!
唉!沒本事就不要上擂台與人比手腳。

國民黨注定要來吃垮台灣,拖垮台灣,其心可議,其惡更彰!
民進黨還想用「民主」、「社會正義」、「理性公平」來和國民黨抗衡,不是天方夜譚嗎?

政府無能辦健保,想出種種花招要百姓交錢,從一代騙到二代,楊志良始終是幕後推手,也是撒尿就走的人。現在他錢騙到了,說拜拜了,民進黨你們又能奈他如何?

最佳對策就是,民進黨立委全部辭職回家,留在位子上,就是幫國民黨背書。
國民黨把台灣玩完了,民進黨你們負一半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