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郝柏村、毛新宇、李慶安、李衛紅

郝柏村、毛新宇、李慶安、李衛紅

◎ 愚工
最近發生在郝柏村、毛新宇、李慶安與李衛紅四個人身上的事例,讓國人見識了國共兩黨的歪理文化。

郝柏村說,如果沒有蔣介石當年實施軍事戒嚴,就沒有台灣今天的自由民主;戒嚴是為了肅清潛伏在台灣的共黨份子。

毛新宇是毛澤東的嫡孫,是鑽研毛澤東思想的教授、博士,是中國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爺爺發動文革是為了消滅四人幫和林彪」。媒體追問,既然要粉碎四人幫與林彪,為何不直接把他們抓起來?毛新宇解釋,為了要「引蛇出洞」。

在「軍事戒嚴」及「文化大革命」期間,數十萬人被蔣介石與毛澤東這兩位國際公認的殺人魔王打成「異己」而冤死或受傷害,身為當年「蔣介石集團」成員的郝柏村與毛澤東嫡孫的毛新宇,對此或輕描淡寫或絕口不提,還用歪理為其美化,實在令人扼腕。

李慶安自認「熱愛黨國,熱愛民主」,因此對隱瞞雙重國籍,違法擔任公職,支取酬勞問心無愧。

李衛紅是中國廣東中山市的副市長,因涉嫌內線交易被判刑十一年。李衛紅聆聽宣判後,表示「我是從骨子裏熱愛黨的,我身上還有好多好的品質」。

李慶安與李衛紅都強調或暗示自己「熱愛黨國,自己身上有好多好的品質」,而欲自外於法律。
此外,最高法院在李慶安無罪判決文中強調,李慶安「沒有義務」向選民告知自己有雙重國籍。這種說法,為馬英九「沒有義務向蔣經國告知自己有綠卡,遑論需要向國人告知自己有綠卡」的「大水庫理論」,似乎預留伏筆。看來這是一位「從骨子裏熱愛黨的,身上有好多好的品質」的善講歪理的法官
(作者為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