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盛治仁四問蔡英文 陳其邁:搞錯對象 應公布夢想家細目

盛治仁四問蔡英文 陳其邁:搞錯對象 應公布夢想家細目

2011年11月10日 22:08
  •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圖/記者林修卉攝)

記者林修卉/台北報導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在媒體投書,認為民進黨對「夢想家」的種種指控與事實不符,並稱民進黨是因為選舉刻意操作並抹黑「夢想家」。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10日召 開記者會表示,盛治仁搞錯對象,他應主動向檢調自白才對,現在不是只有民進黨質疑,藝文界的前輩大老們全都看不下去,質疑文建會燒錢圖利特定對象、吃相難 看。

盛治仁在媒體投書說要「四問蔡英文」,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陳其邁也「四問盛治仁」,

第一、「為何這樣一齣戲兩晚、四小時就要燒掉2.3億元?」;
第二、 「為何從聽奧、花博、到夢想家幾乎都是『賴聲川們』得標?」;
第三、「為何盛治仁所辦的活動(台北聽奧、夢想家)花費總是比較貴?」以同樣演出規模的開、 閉幕式典禮來比較,高雄世運花費1.4億元,台北聽奧花費5.5億元,夢想家兩晚就燒錢2.3億元。

第四、「為何2.3億元夢想家標案,其中6個標案金額達到1.8億元(佔標案金額80%)要採限制性招標?」

梁文傑呼籲,盛治仁把3900萬創意設計費以及6079萬製作管理及演出執行費的經費細目一次公布出來,他質疑,文建會遲遲不公布標案細目,難道是「魔鬼藏在細節裡」,羞於公開示人嗎?

原文網址: 盛治仁四問蔡英文 陳其邁:搞錯對象 應公布夢想家細目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0/11490-2756856.htm#ixzz1dh9kdC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