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英國巨乳女主持再發豪語! 上節目「不穿胸罩」

英國巨乳女主持再發豪語! 上節目「不穿胸罩」


方齡

2011年11月13日 15:03
  • 英國電視主持人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Jessica-Jane Clement)再發豪語,表示上實境節目不會穿胸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電視主持人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Jessica-Jane Clement),即將參加「我是名人…救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真人實境電視節目。日前她已揚言將在節目裡大秀身材,如今又再度表示自己在節目裡將不會穿胸罩,讓該節目的男性觀眾十分期待。

現年26歲的潔西卡珍穿著布料輕薄的亮粉紅色比基尼,在沙灘上一會兒起身,一會兒斜倚,不斷變化姿勢,好讓攝影師拍下她性感樣貌。儘管她已經漸漸從模特兒 轉型為主持人及演員,但潔西卡珍表示她還是十分熱愛穿性感泳裝,尤其是巴西(Brazilian)的比基尼款式,因為它們在臀部的尺寸較其他款式小,會讓 她的臀部看起來會更翹。

對於即將前往澳洲(Australia)拍攝真人實境節目,潔西卡珍表示她很興奮,等不及嘗試在叢林中淋浴,甚至表示自己已經徹底做好「重點部位」的除毛 工作,萬事俱備。她也揚言在這個實境節目裡,她決定不穿胸罩,這樣就不會發現自己的胸部因叢林裡食物不足導致她變瘦及胸部縮水。此外,她會帶著髮型師未婚 夫李(Lee Stafford)送的訂婚戒指,陪她度過一切難關。

▼潔西卡珍表示她十分熱愛穿性感泳裝,尤其是巴西(Brazilian)的比基尼款式,會讓她的臀部看起來會更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英國巨乳女主持再發豪語! 上節目「不穿胸罩」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3/91-2757414.htm#ixzz1dgmO3dMx
============================================================

英巨乳主持人大秀比基尼 當眾喬奶擦防曬

方齡

2011年11月12日 12:57
分享│
  • 26歲英國電視主持人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大方喬奶擦防曬。(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號「性感女騙子」的26歲英國電視主持人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Jessica-Jane Clement),即將參加「我是名人…救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 真人實境電視節目,她揚言將在節目裡大秀身材,但目前看來她早已穿著比基尼練習很多次了。

潔西卡珍的比基尼一套換過一套,先是小露酥胸,穿著亮粉紅色搭配班馬紋的比基尼,在太陽底下邊做日光浴,邊啜飲白酒,接著換上寶藍色連身、腰側挖空式泳衣,露出她的小蠻腰,最後又換上黑色性感比基尼,在泳池邊淋浴弄得一身濕淋淋,擦防曬乳時也絲毫不馬虎,邊擦邊喬奶。

此外,當然也少不了和髮型師未婚夫李(Lee Stafford)在池畔邊親密互動的畫面,2人邊擦防曬邊熱吻,或是在水池裡來段雙人舞。對於即將前往澳洲(Australia)拍攝真人實境節目,潔 西卡珍表示她很興奮,認為這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冒險,她要證明自己可以度過一切難關。

▼潔西卡珍卡克萊蒙特比基尼一套換過一套,展現姣好身材。(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珍與髮型師未婚夫在水中嬉戲。(圖/達志影像)

原文網址: 英巨乳主持人大秀比基尼 當眾喬奶擦防曬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2/11490-2757267.htm#ixzz1dgmkLb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