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恐怖!趁開車庫 雙盜闖宅綁夫妻 遭捆綁脅注藥物 夫趁隙脫逃求救 疑雨衣強盜集團 專闖民宅犯案

恐怖!趁開車庫 雙盜闖宅綁夫妻  遭捆綁脅注藥物 夫趁隙脫逃求救  疑雨衣強盜集團 專闖民宅犯案
  台南治安出了什麼問題?兩名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的歹徒,趁一名陳姓婦人進入自家車庫 時闖入,持刀搶劫,並且把在家休息的陳先生一起綑綁,恐嚇交出財物!還好陳先生趁歹徒不注意的時候逃出門,他不顧只穿內褲,趕快呼叫左鄰右舍報警,兩名歹 徒見狀立刻逃跑,結束一場虛驚。

兩名戴著半罩式安全帽及口罩的不明男子,大白天的在台南市社區裡鬼鬼崇崇的鎖定這一棟陳姓夫妻的房子後,下一步竟然是持刀尾隨邱太太 進入車庫。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警方在陳家屋子外拉起封鎖線,鄰居議論紛紛,現場還可以聽到陳太太的啜泣聲。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兩名搶匪當時闖入車庫後,拿刀脅迫陳太太上樓叫醒先生,將兩人在不同房間綑綁,操著台語口聲表示來自大陸,接下 來要求陳太太拿出現金否則注射藥物,而陳先生此時趁機脫困, 只穿一條內褲呼叫左鄰右舍報警。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其實早在事發前,兩名搶匪曾經在附近雜貨店休息,很可能是預謀犯罪,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將會清查陳姓夫妻交友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