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藍綠民調黃金交叉? 宋楚瑜:執政當局已經慌了!

藍綠民調黃金交叉? 宋楚瑜:執政當局已經慌了!

王鼎鈞

2011年11月13日 16:11
  • 親民黨多數網路文宣,由支持者或青年軍發起(圖/截自宋楚瑜_勝戰2012臉書)

記者王鼎鈞/綜合報導

近來媒體民調顯示,馬英九總統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支持度逼近,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認為,「執政當局已經慌了!」宋楚瑜還說,國民黨讓人不滿意,民進黨再執政也讓人不放心,唯有票投宋楚瑜、親民黨,「國會藍綠不過半,人民才有伴」。

宋楚瑜13日到台南新營造勢時,給國民黨執政4年的評語是「無能、敗家」,也批評在馬主政下,台灣貧富差距日益擴大。

他重提,總統應該要要關心「三中」,即「中產階級、中小企業、中下階層」,更重要的是「中南部」。

原文網址: 藍綠民調黃金交叉? 宋楚瑜:執政當局已經慌了!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3/301-2757474.htm#ixzz1dZzHsS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