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說「沒有九二共識就沒有第九次江陳會」

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說「沒有九二共識就沒有第九次江陳會」

黃昆輝表示,「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中國的「九二共識」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的代表」。黃昆輝 說,這種「九二共識」是「中國共識」絕對不是「台灣共識」,王毅的談話就是逼台灣人民要接受。

黃昆輝說,王毅威脅台灣人民沒有「九二共 識」就沒有江陳會,還說「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九次江陳會」,黃昆輝說,這就是典型的中國共產黨的嘴臉,說翻臉就翻臉,和中國共產黨談判如果不依他就談不下 去,這樣沒誠意霸道的人,台灣能和他們往來嗎?

黃昆輝表示,雙方往來一定是對雙方都有利,也一定是雙方都有意願,試問江陳會難道只有台灣 有好處,中國都沒好處?如果只有台灣有好處,中國政府還會來談嗎?大家用常識想想就知道答案了,絕對不安好心啦!

黃昆輝也大罵馬英九軟弱,才會讓王毅這種人對台灣人語帶威脅,把台灣人的尊嚴踩在腳底,真是沒有用的「軟腳蝦」。

不過,黃昆輝沒有指明,王毅講的是馬英九繼續 當總統,台灣要接受中國的「九二共識」才會有江陳會,或者是蔡英文當選總統,海基會董事長就不是姓江,當然不會再有江陳會。2011/11/10
======================================================================
其實不管是誰當選,兩岸都可以談統一,
關鍵在如何統一,而不是九二共識,強迫式的統一。
何況牽涉美、日等國。

馬總統擁有全部執政的優勢,本來有很好的機會創造兩岸和平,完成統一,
可惜手法過於粗糙,對百姓大小眼,民調直直落,殊為可惜!

如果大陸採取友善的態度,還會有多少人願意獨立、養一大票不務正業的大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