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25歲女鎖骨立體突起 竟是乳癌

25歲女鎖骨立體突起 竟是乳癌  
罹癌男友嫌棄 「未來藍圖沒妳」  乳癌發生機率 年輕較年長者高

鎖骨下方有硬塊,檢查過後竟然是乳癌!一名25歲的曾小姐,兩年前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左邊的鎖骨下方有兩公分異常隆起的硬塊,原本以為只是纖維囊腫,檢查過後醫師卻說已經是乳癌二期,醫師也說現在其實年輕人罹患乳癌的機率比年長者高,女性朋友平常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當時罹患乳癌,才23歲大學剛畢業的曾小姐,說什麼都不相信,自己還那麼年輕,怎麼會跟癌症 扯上關係! 發現鎖骨下方的硬塊,原先以為只是良性纖維囊腫,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完,卻得到乳癌二期的惡耗! 把工作辭了,男友也跑了,兩年多來經歷過化療,標靶治療,目前持續接受化學治療,醫師也提醒,不要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女性朋友平時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 化! 除了用視覺觀察,也可以讓身體平躺,用指腹檢查右側乳房,多喝水,養成運動習慣,才能有效降低罹患乳癌的機率!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