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馬英九黑金史 / 李敖:參選為揭發馬英九是貪汙份子

馬英九黑金史 2011-11-21
千賭中心

◎ 許建榮
二○○五年國民黨主席之爭時,馬英九不僅以廣告暗指對手王金平黑金,更在五月廿二日說當選黨主席後一定和黑金劃清界線。不過,現在馬又提名王金平出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二○○八年,馬再稱他的勝選是台灣「正直」與「善良」的獲勝(正直善良列表請見http://tinyurl.com/7pm56bk)。日前壹週刊卻報導馬英九選情告急,密會選舉賭盤組頭陳盈助,感謝提供他上億元金援並尋求資金與動員支持。

馬英九的「特殊關係」並非新聞,他與張榮味、顏清標、何智輝等友好,且二○○五年當選黨主席後,還向收電玩業者兩千多萬元的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請益。

很多網友對馬英九力挺暴力恐嚇職棒球員放水與盜採砂石的吳健保最不滿!
而陳盈助也曾涉及職棒簽賭案。
無獨有偶,馬英九的大姊美國人馬以南,也在二○○七年力挺吳健保。
此外,馬以南更在二○○七年六月密會遭台灣通緝的竹聯幫老大張安樂募款與拉票,被踢爆後她也坦承不諱。

被稱為馬家「門神」的馬以南,在馬英九任台北市長時,任職中化製藥公司副總,參與台北市立醫院藥品採購,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遭裁罰。
媒體也曾報導馬以南出任全國工總產業政策委員會生科組召集人後,開會時不僅找官員列席,更在會中討論「藥價」;
最近的新聞則是她居中牽線讓達欣工程和台電董座吃飯,討論合作土地開發。
前國民黨立委周五六也說,馬以南正在台灣整合黑金背景的民代與地方角頭,也在中國透過外省幫整合輔選馬英九。

朱高正曾說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馬英九闡述得最淋漓盡致;
因為,馬英九平常最愛痛罵黑金,搏形象;選舉時,卻最喜歡黑金,搏錢搏選票。
                                       (作者為澳洲MONASH大學博士候選人)
======================================================================
**李敖:參選為揭發馬英九是貪汙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