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醉漢沿路狂刺 18車無辜受害 / 這就是台灣人, 唉!!!

醉漢沿路狂刺 18車無辜受害
被害的車輛輪胎整個消氣扁掉。 (記者吳柏軒翻攝)
被害的車輛輪胎整個消氣扁掉。 (記者吳柏軒翻攝)

運將被抓 淡淡說喝醉了
〔記者吳柏軒/新北報導〕前晚起,新北市三重區崇德里多名里民陸續發現停放路旁的愛車,遭人持利錐刮花、刺破輪胎,有18輛轎車慘遭橫禍,警方昨找到涉案計程車司機唐福仁,他淡淡地說「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當地里長李丁貴怒罵「這種行為實在很惡質!」

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表示,調閱監視器發現,16日下午5點多開始,一名戴白帽穿黃外套的男子,就在仁愛街、仁賢街附近亂繞,看見車子就朝板金刮、朝輪胎亂刺,里長李丁貴認出是開計程車的里民唐福仁(47歲),警方立刻到他家埋伏。

警員昨下午找到唐男,他坦承監視器上的人影就是他,但是聲稱只是步行到附近停車場拿停車單,閉口不談犯案動機。

但警方查知,唐男因計程車正在修理,沒法賺錢,警方研判他是隨機找目標下手,並在身上起出犯案用的錐子。
18被害人揚言提告

18名被害人趕到派出所,直說「我早上要開車上班,才發現車子不能開,氣到不行!」
「錢拿不出來就去關吧!」眾人對唐男行為很不諒解,揚言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