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互瞄不爽踹門嗆聲 遭拖進KTV包廂砍死

互瞄不爽踹門嗆聲 遭拖進KTV包廂砍死
雙方在狹小的走道上對峙互毆,現場一片混亂。(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蒐證。(記者張瑞楨攝)
包廂內啤酒罐子堆積如山,顯示這群青少年喝很多酒。 (記者張瑞楨翻攝)

服務生清包廂 發現死人
〔記 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為了「偷瞄一眼很不爽」,兩派20多名青少年鬥毆,20歲的張自然單槍匹馬衝向「敵營」,卻被「釘孤枝」拖入KTV包廂砍殺慘死,眾 人一哄而散,警方忙著在巷弄抓人,接獲服務生報案:「清理包廂時,裡面躺一個人,身中3刀氣絕慘死!」才知道發生命案。
混戰一場 還搶扛責任
張 某右腋有一處致命刀傷,兇刀疑為「小武士刀」,警方逮捕台中市大雅區六寶里長步佔鐘23歲兒子步尚峰、20歲黃羽揚與3名高職生共5嫌,依殺人罪嫌法辦, 另有約3名嫌犯在逃。醉醺醺的步嫌還搶著扛責任,警方警告他「殺人重罪,豈能說扛就扛」,5嫌都稱不知是誰拿小武士刀砍人,只知道現場很混亂,「我忙著打 人,不知道誰被砍死了!」

豐原警分局調查,昨晨兩派青少年在133與112包廂歡唱,兩包廂距離超過30公尺,133包廂內有一人(年籍不詳)到庭園抽菸,剛好112包廂內也有一人(年籍不詳)到庭園講手機,抽菸的人認為,對方講電話時「偷瞄我,讓我感覺很不爽」,兩人互瞪後各自回包廂。

抽菸的人把上述「不爽」告訴133包廂的朋友,眾人起鬨說,他們有12人,另有至少7名朋友在另一間120包廂歡唱,總計有19人,對方可能僅約10人,優勢人數足以把對方「打趴」,張自然遂一馬當先,腳踹112包廂門興師問罪。

包廂狹小走道成戰場
不料,112包廂的人是狠角色,立即把張某拖入包廂毆打,身材壯碩的江姓高職學生等3人,在包廂外擋門,與張某的胞弟、朋友共10多人,在狹小的走道上持塑膠掃把、酒瓶等物品互毆,112包廂內則有約5人痛毆張某。

雙方對峙互毆時,一名年籍不詳的青少年,持一把小武士刀亂砍,場面混亂,有人高喊:「警察來了!」眾人一哄而散,不知張某身中3刀慘死包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