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轉貼的目的

轉貼的目的
我不是藍,也不是綠,我認為只要心中有百姓,能為百姓做事情,都值得尊敬!!
好的文章,包括健康、生活、電子報、、等,會選擇性的摘錄、轉貼,
只提供參考、不代表個人立場和看法。

以前一個美語老師說:他們的生活,就像"美國最後的處女"電影中一般,
那對大部分的台灣人來說,是個遙遠的天堂,
難怪立委、大官都會拿綠卡、美國籍。

已經慶祝建國100年,你會不會覺得國家其實可以更強,人民的生活可以更好?
我相信這也是很多小老百姓的心聲。
稍微瀏覽一下不同的觀點,或許大家的生活會更好
不要老是在 A模式輪迴。(參考"諸神的醒視")

北韓、敘利亞的例子,統治者幾十年的獨裁專制之下,並沒有把國家帶到富強康樂的境界,人民為了其解放興高彩烈,卻已經浪費了多少年的時間?

一、二審法官的判決完全相反,為什麼不用負責?而且有恃無恐?
以前常聽到批評國營事業壟斷、浪費、效率不好,現在怎麼不見了?
為什麼建設的經費老是破世界紀錄?一直追加?
為什麼房價、物價高漲,只有薪水不漲?
為什麼道路只在選舉前舖一下柏油?
為什麼高鐵的垃圾桶要幾萬元?
為什麼市議員在公園蓋的停車場收費反而貴?
為什麼很優秀的人上來還是做不好?
為什麼選後完全無法制衡?
為什麼要含淚投票?人才那麼多
很多的為什麼?
其實和我們的生活都有觀聯。

在台灣的媒體一面倒的強力洗腦之下,大部分的人已經麻木了,
藍綠互相排斥,無意識的拒絕資訊
很多法條故意拖延不修,還是有那麼多人相信外表,只願相信自己認同的(被灌輸的) 東西
不再思考合理嗎?可以更好嗎?一定要統一/獨立之後才能做事嗎?

舉個例子,我刻意在部落格放個和吃檳榔有關的選項,沒有人有興趣,
我相信大家都會認為和我沒關係,沒有興趣。
你知道吃檳榔造成的口腔癌要花幾百億健保費嗎?
會讓多少家庭失去經濟支柱?土石流?
多少超大型的違規招牌?(開過店的才知道影響很大)
你敢在前面的停車格停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