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曾雅妮奪冠 積分再創新高

曾雅妮奪冠 積分再創新高  

民視 (2011-10-26 07:55) 

高球天后曾雅妮,奪下台灣賽冠軍後,世界排名的積分繼續上升來到了18.26分,不但領先第二名的差距持續擴大,就連LPGA開始計算排名以來的最高分紀錄,也即將被曾雅妮打破。

 

在自已的國家,收下冠軍的榮譽,上個星期的台灣,因為曾雅妮,全國陷入了高爾夫的旋風,妮好棒、妮真讚的話天天在講。

現 在LPGA每週的統計出來,還要證明給大家看,曾雅妮棒在什麼地方,除了連續37週坐在世界第一的寶座上外,曾雅妮的平均積分,還突破了18分這個關卡, 來到了18.26分,距離第二名Suzann Pettersen的11.07分,己經是愈拉愈遠,不但早就是獨走的狀態,而且目前還看不出來有那個女將,有可能把曾雅妮給攔下來。

更 離譜的是18.26分,距離LPGA從2006年開始計算世界排名以來,前球后Annika Sorenstam所保持的18.47最高分紀錄,也只剩下0.21分的差距而已了,而曾雅妮今年預計還會參加兩個LPGA賽事,以及本週屬於歐亞巡迴賽 的太湖公開賽,以現況來看,打破索后的紀錄,只是遲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