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公雞笑話,黑熊

公雞笑話~

一個農場主花了很多錢,買了批母雞,想靠賣蛋賺錢。
不料母雞都一個個無精打采,總是不生蛋。

他急了,去請教專家,
專家問明情況後......
告訴他:
母雞也是動物,也需要生理需求,所以你應該再去買一批公雞。

可是農場主已經花了很多錢,只剩買一隻公雞的錢。
沒辦法,
他只買了一隻公雞,面對著幾百隻如狼似虎的母雞,恐怕這也是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農場主冥思苦想,想到一個好辦法:
把珍藏的、本來打算自己用的偉哥拿了出來,混在飼料裡給公雞吃。

公雞吃了如虎添翼,沒到一天便把所有母雞搞定了。
受到愛情的滋潤,很多母雞當天就下蛋了。

可沒想到第二天公雞竟然意猶未盡、跳過牆,來到隔壁的鴨寮,把所有的鴨子也搞定了 ..
第三天公雞仍然勇不可擋 、飛過小河,將幾百隻鵝也搞定了。
終於,第四天,農場主出門看到公雞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只有天上蒼鷹在盤旋,伺機下來美食一番。

農場主眼圈一紅,念在公雞為生蛋事業作出莫大貢獻的份上,決定替他收屍。
農場主人走到公雞旁邊垂淚道:
「都是我害了你啊,你生ㄉ偉大,死ㄉ光榮!」

沒料到公雞開口:
「噓!別他媽的出聲,等那隻老鷹下來,我把牠搞定!」

=========================== 
黑熊
有天在森林裡,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他看看他的長尾巴,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進去後軍醫說:尾巴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軍醫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讓兔子當兵。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不久後,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哭著說: 「嗚嗚嗚....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
浪漫對話

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

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
「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你知道的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 眼睛裡呢!」
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看著她的腿,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