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飯店房間的杯子

Next time you go to a hotel  

Health issues involved. 
For a start, make sure you washed the cups or glasses first before using them!

http://www.liveleak.com/player.swf?token=a7f_1194813218

以下的事情是真實的:
有上海朋友是經營飯店業者,他們發現這個問題,
所以準備了不同顏色的刷子來區別用途,但是打掃的阿姨嫌麻煩,還是只用一把刷子,
不論杯子,浴缸,和馬桶,清洗時一把刷子用到底,沒辦法改。
沒想到美國先進國家也是這樣啊!

幾年前我老公常到上海出差,住的全是五星級的知名國際連鎖大飯店,
因他每次逗留時間比較長,偶爾碰到打掃房間的阿姨,
看我老公是華人會說中文,就和他聊天,
她告誡我老公千萬別用房間的杯子, 因為清洗房間的刷子就只有一把,
也就是說整個衛浴設備洗手台.馬桶.浴缸.地板杯子臉盆都是同一把刷子到底.
當時我以為只有大陸如此,沒想到今天看了影片後才知道美國也一樣,
(我大膽的猜測,全世界都如此)真是嚇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