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119 _行動電話救命專線 --已統一改為119→再按 9

主旨:行動電話救命專線 --已統一改為119→再按 9,
請記得 119-9

蘇花災難是一場痛/也是考驗/希望大家記得臨危不亂的小技巧/可能也是救命的好方法!!
請記得!!119-9
行動電話救命專線 --已統一改為119→再按 9
行動電話救命專線---112現已經統一改119!!!

你一定要知道 !但,希望不會用到 !
花個5分鐘轉寄一下吧...可能您的一個小小動作,將會幫助到很多人....

救命專線119,日前有三位護士不慎連人帶車跌落 一百五十公尺深的山谷,於受困四日三夜後始獲救。其間,她們曾嘗試以手機向外求救;無奈一支摔壞,一支無電,一支收訊不良。她們亦曾移動位置以尋找較佳的收訊處,但都未能成功。
如果這三位護士平常就知道119專線,緊急時刻也能記得以那支即使收訊不良的手機撥出119專線,相信她們應可很快地獲救。

全國各地通用的119專線,在手機打開後即使沒有接收訊號,甚至電力極為微弱,任何廠牌的手機在任何地點皆可撥通。

撥出119後,馬上會進入語音說明如下:
這裡是行動電話119緊急救難專線,如果您要報案,請撥0,我們將會為您轉接警察局;如果您需要救助,請撥9,我們將會為您轉接消防局。
會以英文複述一遍。

此時只要撥0或9,一定會有人接聽。

希望全國每個人都能知道119這項手機功能,也希望每個人能盡量與大家分享,周遭如有外國朋友也應告知他們。
請轉寄給好朋友.家人